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市場部經理劉淳偉:626 Capella將可提高日製車佔有率  
AUTONET記者:kevin(05/10/1999星期一)

進口車市場從96年至今總共衰退了33%,但日本進口車卻逆勢成長,顯示台灣人對日本車有一定的喜好。因此MAZDA 626 Capella鎖定的目標消費群為:男性、三十歲至四十歲的中、高級主管,並從重新命名、動力升級、內部質感提升、增加豪華配備等四個方向進行改變。
首先恢復「626」的名稱,讓消費者能了解與323之間的等級區別,同時針對台灣消費者量身定做,強化性能、增加配備及提昇內裝質感。

在性能上,626 Capella搭載Mazda優異的全新DOHC16汽門4缸引擎,將動力系統全面由115匹馬力提升至136匹馬力,提供最大馬力輸出 136/5800 (ps/rpm) 及最大扭力狀態18.2/4500 (kg-m/rpm)。

99年份626 Capella所新增的配備,尚包括低噪音輪胎、ASL自動排檔鎖定裝置、雙曲率廣角後視鏡、自動恆溫空調、遙控防盜裝置、自動頭燈開啟裝置,及多功能大面板CD音響等,更展現626 Capella日系血統體貼入微的傳統典範。

外,626 Capella為能提供更高的整體價值,並增加了真正豪華的內裝配備,包含同級車中所僅有的隱藏式VCD影音系統,再搭配高級長毛地毯及精緻內裝,更為整體內裝營造出更優質的室內享受。


 
 
MAZDA 美日/馬自達626/Capella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