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日規精裝車又來了!Spiano Type M東瀛發賣中!  
AUTONET記者:LFC(12/27/2002星期五)
由鈴木代工掛上MAZDA廠徽的輕型空間效能車Spiano﹐在十月下旬推出專攻男性市場的渦輪增壓車型之後﹐再度於歲末隆冬時分﹐推出稱為Type M的精緻豪華版本﹐搶攻講究生活品味的中生代都會輕型車消費族群﹐讓人不禁覺得日本的消費者真是幸福!

將由MAZDA日本Autozam通路販售的Spiano Type M﹐有別於鈴木原廠Lapin講究的可愛討喜﹐外觀上增添了鍍鉻車身飾條與後視鏡﹐車色則僅限定具有英國高級車風格的墨綠色與酒紅色設定﹐至於車室內裝則以黑色系塑料搭配米色真皮座椅﹐以及增添室內溫暖氣氛的仿根部核桃木紋飾板﹐並換上一體式的圓形霧燈﹐增添整車的視覺質感﹐不在讓輕型車只是陽春平實的都會逮捕工具。

動力系統方面﹐Spiano Type M僅提供來自鈴木的0.66升VVT可變汽門自然進氣三缸DOHC 12V引擎(廠編K6A)﹐搭配四速電子自排變速系統﹐擁有54hp/65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6.4kgm/3500rpm的峰值扭力﹐並將前座雙氣囊與ABS列為標準配備﹐並提供前驅與全時四驅兩種車型配置﹐日本當地售價介於115.3-127.5萬之間。




 
 
MAZDA 美日/馬自達Spiano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