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不景氣的年代﹐最聰明的入門購車優選:MAZDA Isamu Genki!!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5/2003星期三)
為了徹底落實與凸顯精緻年輕主義的概念,過去曾經造成搶購的2002年式Isamu Sport﹐成功的祕密就是再由MAZDASPEED提供的空力套件﹐為了與雙生車系福特Activa明顯區隔﹐這次MAZDA TAIWAN決定讓去年搶購一空的空力套件﹐變成最有元氣的標準配備﹐這同時也讓預算有限﹐但希望愛車擁有特出個性的消費者﹐擁有更為超值的選擇!

顛覆傳統房車市場必須以三廂四門至上的觀念﹐MAZDA Isamu Genki以國外汽車市場為例,RV車型的五門車款,由於實用機能極高,總是能夠成為市場的主流﹐況且進兩年來隨著購車人口的世代交替﹐入門車型的掀背車市場佔有率也出現倍增的成長﹐而Isamu Genki擁有Space-Up前助手席可前翻椅背的機能﹐加上後座椅能夠五五分離的彈性利用方式﹐不僅讓時常出遊旅行的年輕足窮﹐擁有在市區行動方便﹐但是具備與中大型休旅車相仿的多變空間﹐而且國內用車文化日漸展現的RV風潮,並將成為年輕用車族群的時尚潮流,這次仍以五門RV車款做為主攻產品。

當多數具備休閒機能的車型﹐都必須花上60-70萬大洋才能如願﹐而又不想因為預算受限屈就軟腳缺乏樂趣的迷你車格局時﹐能夠同時擁有多變的空間機能﹐又可以更低的成本獲得個性化的空力套件﹐MAZDA Isamu Genki便成為在景氣低迷時代﹐最能夠讓年輕上班族或是學生擁有元氣的超值優選!!



 
 
MAZDA 美日/馬自達323 / Isamu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