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 Spiano再添賽車化個性式樣車-Spiano SS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15/2003星期一)
由鈴木生產、掛上馬自達廠徽,與鈴木Lapin同為雙生車系的MAZDA Spiano,繼先前針對各族群推出Type-S與Turbo等多款特式車種後,於九月十一日再增加一款具有賽車風格的SS特別式樣車,以吸引年輕個性族群。

原本就已極具個性的Spiano ,SS特別式樣車於外觀上大致與Turbo相同,僅於側邊方向燈上方加入SS專屬徽章與將輪胎及輪圈尺寸加大一碼以顯身份;其餘主要改變在於內裝部分,中控台總成覆以大面積金屬飾板,省略了音響配置,並添加專屬的跑車化座椅以及由名廠MOMO製之跑車方向盤,增加了戰鬥氣息。

動力系統仍為.0.66升三汽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日本K-car上限之64hp,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箱,推動僅810kg(4WD車款為850kg)的車重足敷使用,並有前輪與四輪兩種傳動方式可選擇。Spiano SS基本車價分別為119.8萬(FF)和132萬(4WD),僅約台幣三十五至三十八萬左右,但可惜的是Spiano SS仍就是日本獨賣的車款,喜愛其個性造型的車迷們於台灣依然是無緣得見。


 
 
MAZDA 美日/馬自達Spiano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