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是Roadster或是Coupe?MAZDA雙十節最新獻禮”Roadster Coupe”!!  
AUTONET記者:J.K.(10/13/2003星期一)
才剛發表MX-5的小改款不久,日本MAZDA原廠又在今天宣佈,推出旗下經典小跑車MX-5(日本當地稱作Roadster)的全新Coupe雙門車型,就稱作”Roadster Coupe”,目前僅限在日本地區推出,而出席即將到來的東京車展也是必然。


歷久不衰的經典小敞篷跑車MX-5,自從1989年問世以來,已經在全球銷售超過68萬輛,可說是全球賣得最好的roadster雙座敞篷小跑車,後驅設定以及優異操控性能表現所帶來的駕駛樂趣,一直是車迷所津津樂道,而合理的入門價位更使許多車迷可以一圓跑車夢。

或許是兼具了roadster與coupe的特性,而又二者都不完全是,原廠乾脆就將它取名為”Roadster Coupe”,是MAZDA專為喜愛操控樂趣者而又強調個人風格的車主所設計﹔Roadster Coupe是以Roadster為設計基礎,運用最新的CAD技術,賦予了新車更多的機能性,以及更堅固的車身架構,並強調其更優異的操控品質與駕駛樂趣。

Roadster Coupe外觀上分為三種,分別是Roadster Coupe/Type S基本型﹔Type A經典型﹔Type E精緻型,而其中動力上又分為四個規格,分別是Roadster Coupe/1.6升引擎/5速手排/ 125hp﹔Type S/1.8升/6速手排/160hp﹔Type A/1.8升/6速手排/160hp﹔Type E /1.8升//4速自排154hp。其中Type A只限量200輛,而Type S則是限量150輛。


 
 
MAZDA 美日/馬自達Roadster Coupe Type-A/E/S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