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 B-Series Barracuda精裝出擊!  
AUTONET記者:Edison(09/06/2004星期一)
MAZDA B-Series?國內MAZDA的車迷或許沒聽過這一號人物,但遠在歐洲或北美地區的車迷,對於此款車可能已經耳熟能詳,同MX-5設計師所設計的MAZDA B-Series pick-up,在風格上跳脫以往貨卡範疇,一反粗曠本色,以精緻細膩路線來擄獲消費者的眼光,近日更推出Barracuda式樣精裝車,決定以更成熟、更豐富的配備,再次對貨卡市場攻城掠地!

新推出的MAZDA B-Series Barracuda特別式樣車,以增長的車身提高使用便利性,並注入許多貼心設計與新顏色,包含三大色系,分別為雲母藍、雲母黑及鈦金屬灰,搭配全新15吋輪圈後,不輸豪華房車的優雅外型,更獨特了B-Series Barracuda的市場定位。

除了有二驅與四驅版本外,另有雙門與四門版本可供選擇;動力方面則分為自然進氣與Turbo兩種引擎,一為2.5升可輸出最大馬力84hp/4,000rpm、最大扭力19.9kgm/2,000rpm的自然進氣柴油引擎,另一具為2.5升Turbo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及扭力則為109hp/3,500rpm、27.1kgm/2,000rpm;不論何種驅動模式,皆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讓B-Series Barracuda在載重或拖曳時,都能擁有最佳動力支援。

儘管國內車迷目前無緣與MAZDA B-Series Barracuda見面,但它在全世界廣受歡迎卻是不爭的事實,全世界三百萬輛的銷售成績可證明外,錦上添花的多次大獎肯定更證實了它的優異本質,雖然國內市場對於貨卡車型接受度仍不高,但在使用車款觀念逐趨多元化的同時,或許有朝一日國內皮卡迷有機會一嚐宿願,將MAZDA B-Series Barracuda納入自己的愛車之林!


 
 
MAZDA 美日/馬自達B-Series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