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 Carol跟隨 SUZUKI Alto一起大改款!  
AUTONET記者:LFC(10/01/2004星期五)
在日本輕型車市場銷售量與市場份額均居首位的鈴木汽車,過去就為包括MAZDA與NISSAN代工製造多種輕型車款,日前本報獨家報導SUZUKI Aalto大改款,當然雙生車款MAZDA Carol也隨後跟進,而MAZDA旗下由鈴木代工的車款,還有由Jimny衍生的AZ Offroad,以及由Wagon R衍生的AZ Wagon!

依舊以年輕女性為最主要的目標銷售客層,儘管全新MAZDA Carol的車身長度因應日本政府法規就維持在3395mm,不過車身高度卻因為車頂線略為提高了30mm,而達到1510mm的水準,也讓車內乘員的頭部空間也有些許提升,而且1840×1260×1230mm的車室空間,搭配可以分離折疊的後座椅,也能夠大幅提升車室空間的利用彈性,而車室內裝除了簡潔之外更強調機能性的提升,對於這輛鈴木最重要的輕型都會車擁有相當大的意義。

動力系統方面,原廠提供了一具排氣量660c.c.的三缸自然進氣引擎,提供54hp/65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6.2kgm/4000rpm的峰值扭力,可選擇五速手排或是三速(頂級為四速)自排兩種變速系統,售價方面則介於78.75-112.5萬日幣之間,MAZDA預估月銷售目標將可突破800輛的門檻!



 
 
MAZDA 美日/馬自達Carol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