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5 MAZDA Isamu Genki進化登場 釋放元氣熱血!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0/2004星期五)
向來強調日本精緻人文造車理念的MAZDA,全新推出2005年式Isamu Genki,具備強悍性能風格與多變機能空間的Isamu Genki,外型內裝呼應動感、性能操控表現出色,豐富多樣的空間變化更具備RV機能,在同級車間展現日系元氣新能量。而新推出的2005年式Isamu Genki為了回饋消費者一直以來的支持,在外型及內裝配備上均提供了精緻的進化,並以四門49萬5,五門50萬5超值的價格,誓言擄獲新世代買家的心。

全新2005 Isamu Genki不僅以極具優勢的價格策略切入入門房車市場,更兼具了酷炫外型及高機能實用空間配置的車款。在性能表現上,全新2005 Isamu Genki採用1.6L直列四缸DOHC 16V引擎,擁有106hp最大馬力與14.8kgm的峰值扭力。底盤採用麥花臣式獨立懸掛系統搭配先進的TTL雙梯型多連桿設計(附前後防傾桿),大幅改善懸吊剛性的同時,更提升車體行駛穩定性與乘坐舒適度。其5門車型具備高機能RV休閒功能,在座椅折疊排列下可產生多達36種變化組合,如此靈活多變的車室空間運用,對目前重視休閒生活的年輕世代來說,可說是十分優質的選擇。

2005年式Isamu Genki也有著極為醒目的外型進化:車頭部份,全新五點式水箱護罩展現新世代房車造型概念,搭配空氣動力擾流前氣壩、高亮度炫銀頭燈組與強力大型前霧燈,營造出都會遊俠的時尚風味感。四門車型配備全新墨鈦化尾燈組,五門車型則配備日本原裝晶鑽尾燈組。而線條流暢的車身側裙、大型後擾流尾翼及全新設計的15吋疾風式五幅鋁合金鋼圈,為整體外觀視覺效果增色加分。

在內裝設計中,增添冷峻的時尚感。其座椅及門飾板採具個性的黑灰雙色處理,中控台炫銀飾板與鋼琴木烤漆環艙內飾組相互輝映,車門內把手以霧銀處理,真皮包覆排檔桿頭搭配高質感霧銀排檔座,在黑灰內裝之中烘托出內蘊的高質感。實用大方的高音質2-Din吸入式CD音響也入主全新2005 Isamu Genki,成為本次改款中的標準配備。

MAZDA Isamu Genki自推出以來,以一句「你好嗎」的日文廣告語,帶動了這款動感勁車所傳遞的元氣精神,也樹立其日系品牌的精緻形象。全新2005 Isamu Genki亦推出多項創意活動與消費者互動,包含12/18~1/8的「愛戀大頭貼網路票選」活動,凡男女朋友將最具創意之合照上傳至MAZDA網站,經篩選後由網友票選出最具創意者,可獲贈精美贈品,以及和寵物熱潮結合的「狗狗和服大賞」創意競賽,消費者只要帶著愛犬及為愛犬設計的創意和服造型進入全省MAZDA展示中心賞車及報名參賽,即可獲得MAZDA贊助台灣導盲犬協會所提供的可愛導盲犬娃娃,決賽優勝者將可獲得高額獎金。


 
 
MAZDA 美日/馬自達323 / Isamu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