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 2005 Isamu Genki以品牌定義新世代車主專屬的元氣人車生活!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7/2004星期五)
MAZDA Taiwan在推出2005年式Isamu Genki這款以年輕族群為訴求的車款時,與時下年輕朋友最熱衷的「愛戀大頭貼網路票選」、以及和寵物熱潮結合的「狗狗和服大賞」兩項創意競賽與消費者互動,展現與眾不同的行銷創意。

MAZDA Isamu Genki「愛戀大頭貼網路票選」活動徵求敢秀愛炫的年輕朋友以創意展現自我,凡年滿18歲以上情侶或夫妻於12/18-31期間,將自認為最具創意之合照上傳至MAZDA活動專屬網站報名參賽,並寫下20字以內甜蜜的戀愛字句,主辦單位將透過專業評審選出32組參賽者晉級公開票選活動,並自2005年元月1日起至15日止開放網友投票。活動將選出「最佳人氣獎」前三名致贈MAZDA限量精緻皮件組,以及20名「票選元氣獎」贈送MAZDA精緻名片夾1 只。

「狗狗和服大賞」創意競賽則正式號召全國愛狗人士與MAZDA一起分享人狗同樂的歡樂時光,全體愛狗人士只要於活動期間12/18至2005年1/2,以日式和服主題為愛犬設計造型,並帶著愛犬創意造型至全省MAZDA展示中心報名參賽,即可獲得由MAZDA贊助台灣導盲犬協會所提供的可愛導盲犬娃娃,為公益事業盡一份心力。

「狗狗和服大賞」創意競賽依據參賽狗狗之和服造型、姿態儀容及特殊才藝等三大方向評比,全國總決賽將於2005年1/8假台北擴大舉行,並配合電視錄影播出決賽精彩內容,決賽優勝者更有機會贏得最高兩萬元的獎金以及狗狗互動美容、個人化狗狗商品等。消費者欲知Isamu Genki「愛戀大頭貼網路票選」及「狗狗和服大賞」相關活動細節,可至MAZDA全省展示中心或MAZDA www.mazda.com.tw網站查詢。立即揮灑創意與活力,以行動展現屬於自我風格的元氣生活。


 
 
MAZDA 美日/馬自達323 / Isamu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