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 Verisa「Brown Collection」特仕車,散發復古風格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8/2005星期三)
年關將至,日本車廠的特仕車紛紛出籠,為了就是希望提昇市場買氣,而MAZDA也在12月下旬推出Verisa特仕款「Brown Collection」,以更精緻洗鍊的裝飾,來營造Verisa的特性。

之所以取名為「Brown Collection」,那當然是以棕色為主要訴求,由於棕色帶給人高級、復古的氣氛,為了提升Verisa的定位,因此選擇棕色為裝飾主力,所以Verisa「Brown Collection」僅有棕色一種車身顏色選擇,當然整車的重點在於內裝,而非外觀。

Verisa「Brown Collection」的內裝鋪陳相當具有味道,且是濃厚的復古高級感,棕/黑雙采配色為主,搭配部分類金屬飾板後,在原本就走年輕路線的Verisa,又多了一份精緻感,雙色座椅以皮革和不織布為材質,能在防滑之餘又營造豪華性。

另外,原廠也將感應式雨刷、光感應式頭燈、影音系統組合列為標準配備,至於售價,從日幣1675000圓起跳。



 
 
MAZDA 美日/馬自達Verisa/MX-SPORT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