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武裝版MAZDA MPV,東京改裝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06/2006星期五)
即將在一月中旬展開的2006東京改裝車展,MAZDA共計推出17輛改裝車,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甫在2005年東京車展中現身的新MPV,雖然市售版預計在二月推出,但改裝廠卻已經躍躍欲試。

在1月13-15日於日本幕張所舉辦的Auto Salon 2006,可算是亞洲改裝車迷的朝聖大典,除了大量的改裝車與零配件傾巢而出,身材火辣動人的模特兒更是一大特色,因此每年總能吸引全球超過20萬人參觀,當然許多廠商自然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

被視為21世紀新概念單廂休旅車的MAZDA MPV,雖然離正式發表還有一個月,然而原廠早已等不及,找來御用改裝名廠MAZDASPEED、與知名品牌KENSTYLE和DAMD,替休旅性能導向的MPV操刀,來凸顯新MPV的個人化產品風格。

MPV MAZDASPEED Version
以Urban Gran Turismo為概念的MPV MAZDASPEED Version ,在注入許多的空力套件後,相當具備GT性能車的感覺。
MPV KENSTYLE
以降低車身、美式輪圈為主軸的MPV KENSTYLE,導入簡潔有力的設計理念,來創造適合成年人VIP頂級休旅車。
MPV DAMD
MPV DAMD,基本上就是豪華運動休旅的代名詞,並強化對樂趣的追求,以滿足21世紀消費者與眾不同心態。





 
 
MAZDA 美日/馬自達MPV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