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曼谷車展-MAZDA BT-50全新世代貨卡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0/2006星期五)
以英文字母替車款命名,可算是MAZDA全球戰略中相當重要的策略,而向來在市場上販售的B-Series Truck貨卡系列,其後繼者將於今年曼谷車展中現身。

基於東南亞市場是以貨卡為主流,為了不在戰況激烈的當地缺席,MAZDA於今年曼谷車展中將推出全新的BT-50,基本上這輛新產品就是B-Series Truck貨卡系列的後繼車,但外觀設計加入「Zoom-Zoom」概念,因此與乘用車有著相同基因,這也讓消費者能一眼看出MAZDA家族的傳統。

動力上BT-50共有V6 3.0升汽油與直四2.5升直噴柴油兩具引擎,不僅輸出功率充裕,並能達到最佳油耗與環保,原廠提供五速手排和四速自排兩種變速系統,但相關功率數字仍未公布。

而這輛新貨卡之所以取名為BT-50,乃是「Best Truck 500kg」的縮寫,其中50的意思是能載重500公斤,能力介於傳統貨卡和1噸貨車之間。目前BT-50已在二月於泰國開始生產,三月底正式銷售,同時也會外銷到東南亞、歐洲與紐澳地區,不過台灣消費者....無緣。



 
 
MAZDA 美日/馬自達B-Series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