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 8是什麼車?就是海外版的MPV!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3/2006星期四)
為了重新建置產品陣容和品牌形象,MAZDA不僅打出「Zoom-Zoom」的設計概念,更針對日本以外市場將旗下車款用數字命名,日前引進香港的新MPV,在當地就稱為MAZDA 8。


MPV從正式推出至今,在日本市場表現亮麗,不僅以驚人的氣勢在短短一個月內接單5500張,遠超過預定目標將近兩倍,更獲得消費者認同,而且在其他地區紛紛向日本原廠要求販售,就連彈丸之地的香港也是一樣。

確定在五月份正式在香港上市的MPV,名稱將改為MAZDA 8,這個名字也是未來海外地區的共通稱號,雖然香港的銷售目標為每年250輛,但以市場規模來看已經算多,且此級距去年的成長率高達23%,這顯示Minivan逐漸獲得消費者認同。

所以有看過21世紀港片的都會發現,警察辦案、平民老百姓甚至黑道大哥,哪一個不是坐著Minivan出門,威風與便利性大過豪華房車。




 
 
MAZDA 美日/馬自達MPV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