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倫敦車展新車-MAZDA MX-5 Roadster Coupe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1/2006星期三)
在即將於七月份在倫敦正式開幕的2006英國國際車展中,MAZDA即將舉行史上首款硬頂敞篷MX-5車型的揭幕儀式,並且將以2007年式量產車系的身份亮相!

這款稱為MX-5 Roadster Coupe的全新硬頂敞篷跑車,在原有的MX-5軟頂敞篷車身上,增添了時下車壇十分流行的CC電動硬頂敞篷車身形式,讓這輛全球最暢銷的後驅上空小跑,可以提供截然不同的轎跑風情,也提供在各種天候下均能一體享有的優異動態表現!

除此之外,原廠也宣布在歐洲這款新車將以MX-5 Roadster Coupe之名銷售,在日本將以MAZDA Roadster Power Retractable Hard Top為名,在北美則將稱為MX-5 (Miata) Power Retractable Hard Top。

除了MX-5 Roadster Coupe之外,原廠也將同台發表全新的2007年式BT-50商用多功能貨卡,主力銷售車款將搭載全新的2.5升共軌柴油引擎。


BT-50

 
 
MAZDA 美日/馬自達B-Series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