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海馬牌「福美來」二代正式在中國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09/06/2006星期三)
因為MAZDA原廠與一汽集團及長安集團的合作關係,漸次與廣島總部漸行漸遠的海南馬自達汽車,不但改名為海馬汽車,也將原有的馬自達福美來MAZDA Familia車系,改成為全新的「海馬福美來」於日前正式於中國市場發售!

儘管底盤與部分動力系統等基礎結構均沿襲了原有MAZDA Familia車系,但海馬福美來二代車系,除了換上自有品牌之外,產品包裝與設計均自行研發,所以在外觀上已經逐漸跳脫原有MAZDA的格局,而且在售價上的優勢,預料更將成為中國自有汽車品牌的下一個大熱門!

除了原本來自MAZDA技術的1.8升ZMII引擎之外,1.6升入門車款搭載了中國自行製造的Tritec引擎,自排變速系統更率先導入了CVT無段變速系統,在傳動效率與經濟性表現方面更為突出,此外全車系也提供經濟耐用的手排配置,至於建議售價方面,1.6升車款介於8.18-11.18萬人民幣,至於1.8升車款則介於8.98-10.68萬人民幣,比起原有掛上MAZDA品牌的Familia還更便宜!



 
 
MAZDA 美日/馬自達Familia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