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省油、環保又可愛!MAZDA Carol小改款日本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12/27/2006星期三)
沿用SUZUKI全新小改款2007年式的日規Alto輕型迷你車系,掛上MAZDA品牌的Carol家族,日前也在日本當地市場發售全新2007年式的小改款車型!

全車系的建議售價介於81.16-108萬日圓之間,MAZDA預計在全日本授權通路銷售至少800輛新車,而這款新車在車頭造型上,融入更為濃厚的MAZDA家族風格,此外前後輪拱也更為外凸,提供更為明顯的都會精緻運動感,此外除了最入門的 Carol GII手排版本之外,其餘車型均將原廠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還有標準配置的前雙座防護氣囊,雖然車小又便宜,還是具備基本的安全防護機能!

除此之外,在這款全新2007年式MAZDA Carol車系,原廠還提供專屬設計的內裝布料,除了具備炫麗的花紋外,表面還有防污抗菌處理,此外也配置了UV Cut抗紫外線車窗玻璃,完全也考慮到都會粉領族的美白需求,動力系統方面,則沿用原有的0.66升三缸引擎,具備VVT可變氣門系統,雖然動力輸出數據不變,但是無論是廢氣排放或是油耗表現,經過重新調校之後,均提前符合日本政府2010年的規定,而且油耗還要比標準省上二成,更可以為車主省下部分稅賦與規費!



 
 
MAZDA 美日/馬自達Carol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