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底特律車展新車-MAZDA Tribute HEV大改款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明以(01/09/2007星期二)
身為FORD集團在小型都會休閒越野車的油電混合動力「三劍客」的其中一員,不久前FORD Escape Hybrid與MERCURY Mariner Hybrid推出之後,當然MAZDA Tribute HEV也要跟著大改款!

終於在本屆2007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發表的全新2008年式MAZDA Tribute HEV油電混合雙動力版本,在設計上除了具備與前述兩大車款相同的新世代風格外,原廠特地於車頭設計融入MAZDA這個廣島品牌的家族風格,而且全新一代的Tribute HEV油電混合雙動力版本,更可以在完全靠電力驅動的情況下行駛約40公里的時速,而且經過調校後的2.3升汽油引擎,不但可以具備達到133hp/6000rpm的最大馬力,車上的電動馬達也具備達到相當於94hp/5500rpm的最大功率,搭配全新設計的eCVT無段變速系統,提供更為優異的動力傳輸品質。

除此之外,這輛全新世代的2008年式的MAZDA Tribute HEV油電混合雙動力版本,也將包括前座頭胸與側邊防護氣囊等列為標準配備,並且也配備包括ABS+EBD整合煞車系統與循跡控制系統等主動安全避險機制,而且北美MAZDA也預計這輛油電混合動力版本,將在今年夏季正式以2008年式新車身份在北美市場的授權通路同步發售!



 
 
MAZDA 美日/馬自達Tribute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