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3複製版?海馬H1今年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1/30/2007星期二)
去年正式於內地發售的福美來II車系。
在去年,原本全名一汽海南馬自達汽車的這家中國車廠,正式宣佈將與MAZDA合資拖鉤,並且將以「HAIMA海馬汽車」自有品牌為名推出新車,並且推出以MAZDA 323-Protege車系為基礎自行打造的「福美來II」車系,作為發展自有品牌的正式開端!

今年全新開發的海馬H1新車,將成為中國自有品牌的家轎新焦點!
當然這也是因為長安福特馬自達汽車同FORD集團所建立的新生產平台,在位於重慶的長安福特正式投產MAZDA3中國版,也引來了與一汽馬自達,以及原有的一汽海南馬自達之間的爭議,結果海南馬自達決定走自己的路,並且計畫推出自有品牌車款!

不過福美來II的推出僅是個開端,根據我們掌握的最新消息顯示,海馬汽車將在今年正式推出另外一款自主設計的房車,這款原廠代號為H1的新車,雖然產品格局與定位與現行福美來II車系相當,但是售價將緊咬著長安福特馬自達MAZDA3中國版不放,動力系統將提供1.6升與1.8升汽油引擎兩種選擇,其中入門1.6升引擎,技術來自與第一代MINI相同的巴西TRITEC引擎廠,而且也將搭配ZF所提供的CVT無段變速系統,另外還會提供一具排氣量較大的1.8升汽油引擎。

接下來就等新車發表囉….



 
 
MAZDA 美日/馬自達323 / Isamu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