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日本精緻城市遊俠─MAZDA Tribute  
AUTONET記者:江明翰(02/16/2007星期五)
你是否在電視看過這支廣告?一台拖車在高架橋上拋錨,正當塞在拖車後方的車陣越來越長時,有輛SUV突然自車陣中岔出並開到卡車頭上,將車輪嵌在卡車頭後輪上邊的空間,以打倒檔行進的方式帶動卡車頭並帶至路肩停車,這就是MAZDA Tribute的功力!

MAZDA Tribute是一台揉合MAZDA「心が躍る」品牌精神及日式精緻人文風格概念下的SUV,從外觀來看,車身不僅環繞著簡單俐落的線條,再搭配五點式盾型水箱和MAZDA的大廠徽,及大面積的頭燈和設計感十足的尾燈,使得Tribute呈現出既簡單、沉穩中卻又不失朝氣的俐落外型!

在動力表現方面,MAZDA Tribute有2.3L和3.0L引擎可供選擇,2.3L車型所搭載的I4 DOHC 16V引擎,在VVT可變汽門正時的輔助下,可輸出157hp/6000/rpm的最大馬力及20.4kgm/4000rpm的最大扭力,不僅在低轉速時擁有更充沛的扭力輸出,也可感到靈巧的的動能反應!而3.0L引擎所搭載的V6 DOHC 24V引擎,更擁有204hp/5900rpm最大馬力及27.1kgm/4700/rpm最大扭力,不管是起步或再加速都能帶給駕駛者無盡的操控快感!

在內裝配備上,以Tribute特選仕範車來說,2.3L 4WD搭選全新真皮包覆方向盤、電動可折後視鏡與霧燈。真皮包覆方向盤提升了駕駛時的所帶來的豪華舒適感,電動可折後視鏡加強了市區行車時的便利性,而霧燈更保障了行車安全。此外音響也升級為觸控式DVD/MP3環艙影音系統,在進行功能切換時僅需觸控螢幕即可,無須操作按鍵,頗具便利性。

總代理MAZDA Taiwan為了感謝消費者長期以來對Tribute的支持,特增加多項豪華配備的Tribute 2WD頂級型特選仕範車車款,而價格仍維持78.9萬元,2.3L 4WD尊貴型特選仕範車為84.9萬元,2.3L 4WD頂級型特選仕範車為89.9萬元,而3.0L V6旗艦型的建議售價則為107.5萬元。若想要成為城市遊俠族群的一員,MAZDA Tribute是你超值的選擇!


 
 
MAZDA 美日/馬自達Tribute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