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以Wagon R Stingray為師!MAZDA AZ-Wagon小改…  
AUTONET記者:明以(02/26/2007星期一)
在日本因為市場互補的關係,像SUZUKI這樣專精於小車的業者,也為MAZDA代工製造輕型車款銷售,其中以Wagon R車系為基礎的MAZDA AZ Wagon家族,就在日前推出了全新小改款的車系,並且就以在日本輕型車市場造成轟動的Stingray版本為基礎!


這款日前正式於日本市場發售的全新MAZDA AZ Wagon車系,具備了新一代Wagon R Stingray版本的外型特徵,看起來彷彿是第一代TOYOTA bB的小型化版本,而且也具備HID氣體放電頭燈等高級裝備,頂級的汽油直噴渦輪增壓Custom Style DI車款,更具備了黑色真皮內裝與座椅,還有包括頂級汽車音響系統等高檔裝備,顛覆小車陽春的既有印象,而這輛頂級車款所搭載的0.66升引擎,在裝置渦輪增壓系統之後,最大馬力也達到64hp的水準,另外入門車款則提供自然進氣VVT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為54hp。

此外,全新2007年式的MAZDA AZ Wagon車系,全車系依照前驅/四驅,以及自然進氣/渦輪增壓等配置,提供共四種車型,建議售價鑑於119.7-160.8萬日圓之間,原廠計畫每月可以在日本市場銷售約2200輛新車。




 
 
MAZDA 美日/馬自達AZ-Wagon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