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本月入主MAZDA Tribute 送你四天三夜迪士尼雙人行!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6/2007星期三)
暑假即將到來,以優質日式運動休旅車著稱的MAZDA Tribute要帶大家前進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今年夏天,MAZDA Taiwan要讓大朋友及小朋友們前進日本暢遊東京迪士尼樂園,即日起特別推出「Tribute東京迪士尼双人直送專案」,只要購買MAZDA旗下最受歡迎的運動休旅車Tribute,並於六月底前領牌的車主,即贈送東京迪士尼樂園四天三夜雙人行,讓您與迪士尼樂園的米老鼠、唐老鴨、維尼熊共同徜徉在奇幻的歡樂王國!

「Tribute東京迪士尼双人直送專案」內容包含:長榮航空台北東京來回經濟艙機票兩張、東京Keio Plaza京王廣場飯店四天三夜住宿劵及兩張東京迪士尼樂園一日護照,並貼心的提供成田國際機場往返飯店及飯店至迪士尼樂園來回接駁服務;MAZDA Taiwan希望喜愛Tribute的消費者能夠把握暑假期間前進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機會,為今年夏天留下美好的回憶!

MAZDA Tribute特選仕範車是注重環境的優質節能休旅車

MAZDA Tribute自推出配備豐富的特選仕範車以來,即受到消費者一致的贊同,其所配備的真皮包覆方向盤提升了駕馭時的豪華舒適,電動可折後視鏡加強了市區行車時的便利性,而高投射式晶鑚霧燈更保障了行車時的安全。特別是Tribute 2.3 4WD頂級型特選仕範車獨有的觸控式DVD/MP3環艙影音系統,使駕駛人無論置身何處,也能夠享受到最佳的影音效果。

除了配備豐富之外,在油價高漲的今日,MAZDA Tribute更難能可貴地打破一般認為休旅車耗油的印象,其2.3 2WD與4WD車型均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的認證,是一輛比許多房車更要節能環保的SUV。其2.3 2WD平均油耗11.8 KM/L,2.3 4WD平均油耗11.6 KM/L。證明了MAZDA在設計製造汽車的同時,不僅追求性能的極致表現,更是注重人、車與環境的和諧共存。

MAZDA Taiwan為回饋消費者對日式運動休旅車Tribute的支持,特別於即日起推出「Tribute東京迪士尼双人直送專案」,只要在本月購買Tribute並且完成交車手續,便可獲贈東京迪士尼樂園四天三夜雙人之旅(或者可選擇60萬48期0利率分期方案)。活動詳情請洽全台MAZDA展示間,或查看官方網站(www.mazda.com.tw)上所公佈的詳細資訊。MAZDA Taiwan祝大家都能擁有歡樂的夏日時光!


 
 
MAZDA 美日/馬自達Tribute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