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 O-Go-Tte請客祭第2彈與日本東京迪士尼之旅雙重好康中!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7/2007星期四)
以獨特日式手法開創了汽車行銷新模式的「MAZDA O-Go-Tte請客祭」,在五月中推出「O-Go-Tte請客祭 第2彈」之後,立刻在市場上掀起一陣狂潮,不僅在銷售上獲得佳績,同時更帶動起新的流行語”O-Go-Tte”。消費者只要至MAZDA展示中心試乘MAZDA旗下任一車型。就有機會抽到的Sony Ericsson HCB-100藍芽車機,連續六週每週抽出100台,要你不中也很難!購買MAZDA旗下任一車款更有機會入主全台首部日本原裝進口的Mazda3 Sport掀背鋼砲,成為大家艷羨的第一位車主!除此之外,現在還推出「Tribute東京迪士尼双人直送專案」!整波活動將在6月9~10日掀起另一波高潮,有興趣的消費者不妨趁本週末一同試車中大獎!

入主Tribute 免費暢遊日本東京迪士尼

本月推出的「Tribute東京迪士尼双人直送專案」,贈送月底前領牌的Tribute車主東京迪士尼樂園四天三夜雙人行,內容包括長榮航空台北東京來回機票、東京Keio Plaza京王廣場飯店四天三夜住宿劵及兩張東京迪士尼樂園一日護照,並提供成田國際機場往返飯店及飯店至迪士尼樂園的來回接駁服務。MAZDA Taiwan希望喜愛Tribute的消費者能夠把握暑假期間前進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機會,為今年夏天留下美好的回憶!

MAZDA自推出「O-Go-Tte請客祭 第2彈」後,各展示中心隨即湧現人潮,消費者除了參加中獎率極高的藍芽車機抽獎外,對MAZDA旗下各車種更是仔細比較。而在O-Go-Tte請客祭第2彈電視廣告中小露性感翹臀的紅色Mazda3 Sport掀背鋼砲雖然未於展示中心現身,但卻已引起大家的好奇心。這款尚未在國內上市的車種,將成為「MAZDA O-Go-Tte請客祭 第2彈」的終極大獎!

活動到6月底的「MAZDA O-Go-Tte請客祭 第2彈」,將在6月9~10日於全省MAZDA展示中心舉辦另一波加碼造勢活動。消費者只要參加試乘就有機會抽中市價3500元的Sony Ericsson HCB-100藍芽車機,連續六週每週送出100台;買車則有機會成為全台第一位的Mazda3 Sport掀背鋼砲車主!本月購買Tribute的消費者除有機會抽中Mazda3 Sport外,還可以享有四天三夜東京迪士尼雙人行!這麼棒的活動只等各位速速前來參加!活動詳情請參考MAZDA Taiwan官方網站(www.mazda.com.tw)上的最新資訊。MAZDA在此邀請大家前往展示中心,一起來”O-Go-Tte”!


 
 
MAZDA 美日/馬自達Tribute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