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爽!買MAZDA Tribute送你四天三夜東京迪士尼雙人行!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11/2007星期一)
歡樂的暑假即將到來,你是否打算想買台好用的車駕車出遊,好好地享受遊山玩水的樂趣,又是否想出國玩玩,享受旅行的樂趣?而今MAZDA幫你實現享受雙重快樂機會!從即日起至六月底止,只要購買MAZDA Tribute特選仕範車並完成領牌手續,MAZDA就會送你四天三夜東京迪士尼雙人行的超值特餐!不只如此,你還可以繼續參加O-Go-Tte請客祭第二彈抽獎活動,讓你有機會再帶全台灣第一台Mazda3 Sport掀背鋼砲回家,這種喜上加喜的好事,只有MAZDA才有喔!

而「MAZDA Tribute東京迪士尼雙人直送專案」內容包含:長榮航空台北東京來回經濟艙機票兩張、東京KEIO PLAZA京王廣場飯店四天三夜住宿劵及兩張東京迪士尼樂園一日護照,並且貼心地提供成田國際機場往返飯店及飯店至迪士尼樂園來回接駁服務;MAZDA Taiwan希望喜愛Tribute的消費者能夠把握暑假期間前進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機會,為今年夏天留下美好的回憶!

MAZDA Tribute特選仕範車是台陪你遊山玩水的優質節能休旅車

MAZDA Tribute自推出配備豐富的特選仕範車以來,即受到消費者一致的贊同,其所配備的真皮包覆方向盤提升了駕馭時的豪華舒適質感,電動可折後視鏡加強了市區行車和停車時的便利性,而高投射式晶鑚霧燈更提供了行車時的安全保障。特別是Tribute 2.3 4WD頂級型特選仕範車獨有的觸控式DVD/MP3環艙影音系統,使駕駛人無論身處何方,也能享受到最佳的影音效果。

除了擁有配備豐富的優勢之外,在油價高漲的今日,MAZDA Tribute更難能可貴地打破一般認為SUV車款耗油的印象,其2.3 2WD與4WD車型均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的認證,是一輛比多款房車更能節能環保的SUV !MAZDA Tribute 2.3 2WD平均油耗11.8 KM/L,2.3 4WD平均油耗11.6 KM/L。證明了MAZDA在設計製造汽車的同時,不僅追求著ZOOM-ZOOM精神的極致表現,更注重了人、車與環境的和諧共存的意義!而這點亦是MAZDA追求的最高境界!

想要陶醉在購買MAZDA Tribute的喜悅中,同時又能享受四天三夜東京迪士尼雙人行的假期,更有機會抽走全台灣第一台Mazda3 Sport掀背鋼砲回家的三重好康嗎?快去全台MAZDA展示間吧!


 
 
MAZDA 美日/馬自達Tribute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