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香噴噴,MAZDA除臭車頂新技術擴大採用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2/2007星期四)
由於汽車內部採用絨布為材質,因此味道相當容易附著,雖然市面上也不少的芳香除臭劑,卻只能擁有短暫的效用,因此MAZDA在新Demio所使用的光觸媒除臭車頂,可以有效降低車室異味,讓愛車常保香噴噴!

全新推出的Demio,不但是MAZDA非常重要的世界戰略車款,更是諸多新技術的展現,如有效輕量化的車體結構和材質,小排氣量的米勒引擎,同時還有一種攸關乘員清新環境的科技,就是車室頂棚使用光觸媒技術的除異味材質,這項和內裝材質高手的日本住江織物共同開發之設計,可有效分解吸著在絨布材質的異味分子,達到清淨的功能。

基於新Demio在開發過程中,是以創造舒適乘坐空間為前提,因此MAZDA工程師便針對最惱人的車室異味問題下手,找上布料材質高手住織織物,共同開發能降低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車室頂棚材質,將殘留在布料材質上的寵物、煙、食物等味道逐步分解,將二二酸化碳與水分解,同時也具備高持久性,讓可循環使用的時效非更長。

由於這種新技術有助於維持車室清新,因此MAZDA除了新Demio外,日後所有新車都將採用此項配置。所以囉!以後無論什麼味道,到了MAZDA車裡就完全除臭,但….這不知道有沒有包含非常味道非常濃的榴槤?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