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業界第一位!MAZDA購車互聯網開張!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11/2007星期三)
北美MAZDA將成立網路購車機制MAZDA Shopping Assistant,讓習慣上網購車的民眾,在家就能夠體驗MAZDA新車的風格與特色,MAZDA Shopping Assistant是汽車業界首創的網路輔助機制,依據消費者在各經銷商的選擇車款,提供網路購車消費者MAZDA車款的實際報價,這樣的機制在與其他車商競爭時,會有其優勢。

MAZDA Shopping Assistant可以藉由 www.MazdaUSA.com網址做連結,消費者可以利用這個方便的功能,選擇自己喜愛的車款,並透過網路與車商聊天溝通,並聽取其建議,更瞭解車輛的特色與性能,在網路上看到車子的動態及靜態,也能清楚知道MAZDA車款種類與報價規格,找到自己的夢想車款,當消費者在網路上與經銷商達成議價協調後,就可以安排時間進行交車的動作。

北美MAZDA顧客服務經理Mike Ray指出,如此的設計希望讓我們的顧客購車時,感到更貼心且舒服,也能節省更多挑車議價與試車的時間。透過此機制,可以輕鬆掌握三項原則,選車、議價與付款交車。

MAZDA Shopping Assistant相信可以為MAZDA帶來更好的業績,並希望車迷可以多利用此購車機制,為自己省下更多時間,讓購車既輕鬆又愉快。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