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3 Sport—體質配備俱佳,安全動力俱現!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20/2007星期五)
Mazda3 Sport內部設計大方實用。
力美及運動風格具備的日本原裝Mazda3 Sport五門掀背車於7月7日盛大上市,搭載2.0升MZR引擎,最大可輸出150hp/6500rpm馬力、扭力19.1kgm/4000rpm,展示不同凡響的動力表現,油耗也相當令人滿意,更為流線的車身更展現Mazda3 Sport強調的運動風格。不僅如此,Mazda3 Sport的配備也是非常完善、精緻且具個性,並搭配六具SRS防護氣囊、ABS電子防鎖死煞車系統、DSC(Dynamic Stability Control,動力穩定系統)與改良斜坡控制系統等,行車更平穩順暢,主被動安全性絕對令消費者安心!

儀表板由三個彼此重疊的圓形類比式儀表組合而成, 具備運動氣息。
內裝豐富實用 精緻舒適

Mazda3 Sport強調Zoom-Zoom精神「動的感動」,除了外觀流暢的線條、動感與運動性格,在內裝配備上也讓人相當耳目一新。儀表板是由三個彼此重疊的圓形類比式儀表組合而成,精緻且動感,儀表板背光並應用琥珀紅及藍色照明以增強效果,也增添運動氣息。座椅方面,選用精緻真織布料,作為跑車式座椅的材質,座椅貼背性極佳,提供身體很好的附著力,行車時能夠保持更穩定的狀態,座椅原來的調整拉桿改為旋扭方式,並有手動腰靠調整功能。

Mazda3 Sport基本配備並有電動天窗、單片吸入式CD音響、HVAC電子恆溫空調、金屬中控面板,另搭載六氣囊安全防護,由雙前座前方氣囊、雙前座側邊氣囊及側邊氣簾共同組成的防護空間,提供最安全的乘坐環境。而刻意縮小尺寸的四向可調式動力方向盤,操作起來更舒服且好掌握。

後座椅背的折疊方式為6/4比例設計,能同時向前折疊或單獨形成一個平坦、延伸式的行李廂空間,大大提升實用機能,行李廂容積可從300公升延展到635公升,便利性和寬敞度都非常優異。除了大部空間機能出色以外,彈性空間也有利於零碎物品的置放,後廂底板下設有隱藏式副行李廂,可隱密儲放貴重物件,增加私密性;乘坐空間也相當舒適寬敞,營造出愉悅的乘坐氛圍。

完美設計與配備 融入企業及運動精神

MAZDA Taiwan連續四年不遺餘力為國內籃球賽事努力,並冠名贊助瓊斯盃籃球賽,除了讓籃球運動更加普及,並使國人更注重運動與健康,而Mazda3 Sport完美實用的配備與設計,正展現MAZDA追求完美與力求進步的理念,也與籃球場上球員力求完美表現,以及盡心盡力的精神契合。第29屆「Mazda3 Sport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已於7月17日結束全部賽程,中華代表隊表現也相當不俗,期望球迷朋友繼續為國內籃壇加油打氣!

跑車式真織布料座椅。
後座椅折疊後,行李廂空間更加大。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