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拼效率!MAZDA引擎生產線實行混合生產制!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24/2007星期二)
最近MAZDA又有大動作囉!不過不是又要發表什麼新概念車款,亦或是某某車系即將大改款,而是MAZDA宣布他們將實行引擎混線生產制度,首先實行的生產產品為1.8升-2.3升直列四缸MZR引擎,以及即將用於搭載在2008年式北美式樣CX-9的3.7升V6引擎。

根據MAZDA總公司負責物流與生產方面的資深主管山木勝治表示,此次MAZDA特別選擇位於廣島市南區的與宇品西引擎生產工廠,作為實行引擎混合生產制度的實行地點,而該工廠將負責MAZDA旗下的1.8升-2.3升直列四缸MZR引擎,以及即將用於搭載在2008年式北美式樣CX-9的3.7升V6引擎的混線生產,並根據實際產能需要調整引擎生產產能,達成變種變量的引擎混線生產制度基調,這樣不僅可以省下不少成本開銷,更能精進生產效率,實現了當前MAZDA所提倡的〝One MAZDA〞生產理念。

看來MAZDA為了未來的產能效率,已開始實行他們的「拼效率」的計畫了。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