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J.D Power客戶滿意度成長奪冠,MAZDA Taiwan優質服務深植人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31/2007星期二)
MAZDA Taiwan執行長與日本進口的運動掀背新車MAZDA3 Sport。
根據國際知名機構J.D. Power最新公佈的2007(SSI)調查結果,MAZDA從去年的821分一舉躍升為866454名,同時成長幅度更是所有品牌之冠、超過業界平均值的兩倍!而MAZDA在業界排名也從去年的13名,大幅上升至第6名,顯見MAZDA Taiwan不僅忠實傳遞給顧客「日式精緻人文精神」,對於細節的注重更獲得客戶的高度肯定。

MAZDA Taiwan全力營造日式人文精緻風格,由展示服務據點的裝潢就可以感受到其用心。
MAZDA Taiwan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將賞車、訂車、買車、交車等一連串的過程轉化為一個愉悅的體驗。秉持著「日式精緻人文精神」,MAZDA在將車交至車主前,必先由銷售人員於VIP交車室中清楚地介紹車輛的規格配備,並且播放產品說明光碟,讓消費者在整個購車的行為中都能備感尊重和禮遇。

這次MAZDA能夠在J.D. Power 2007MAZDA不僅擁有質地優異的產品,同時也提供最貼近顧客需求的銷售服務。MAZDA Taiwan將繼續努力,以最專業、最實在與最親切的態度,讓買車能成為每位顧客難忘的美好體驗。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