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快訊〉MAZDA Scrum輕型車日本發佈小改款車系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1/2007星期三)
Scrum Wagon頂級的PZ Turbo車型導入更多鍍鉻飾件還有網狀水箱罩等等配件。
由SUZUKI鈴木自動車代工製造的MAZDA Scrum輕型廂型車系,日前由MAZDA宣布在日本國內發售全新2008年式小改款車系,車系編成同樣由休旅化的 Scrum Wagon與商旅化的平價Scrum Van組成,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87.99-171.15萬日圓,預計每個月在日本國內銷售約1600輛左右。

Scrum Wagon車室內裝較注重精緻風格,並且以提升車室居住性為主。
根據MAZDA原廠表示全新小改款Scrum車系,導入更精緻的產品包裝,此外頂級的PZ Turbo車型也導入全新設計的車身鍍鉻飾件,另外Scrum Van平價商旅車款的雙前座椅也重新設計,提供動態行車時更優異的乘坐舒適性表現,此外原廠也趁這次改款提供更多新車色讓消費者選配,動力系統提供一具排氣量0.66升的直列三缸引擎,並且提供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版本。

Scrum Van強調平價化商旅的實用性,外觀造型較為平實,此外基本車型搭配的是鐵圈加輪
儘管是訴求平價商旅,不過小改款後的Scrum Van車室居住性表現也提升不少,另外還有二

 
 
MAZDA 美日/馬自達Scrum Van/Truck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