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邀您一起為中華隊加油」網路連署活動結束!中華隊球星簽名籃球幸運得主出爐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9/2007星期四)
MAZDA Taiwan在「Mazda3 Sport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活動期間所舉辦的「MAZDA邀您一起為中華隊加油」網路連署活動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即有高達近萬人的消費者上網連署來為中華隊加油,可說是一個盛況空前的線上連署活動。活動已於日前圓滿結束, MAZDA Taiwan抽出三位幸運得獎者,分別是台北縣的賴怡君、台南縣的郭武雄與台中縣的黃建芳,這三位參加連署為中華隊加油的球迷,每位均可以獲得中華隊球星獨家簽名籃球。

連續第四年贊助瓊斯盃賽事的MAZDA,其象徵「動的動感」的Zoom-Zoom精神連結至瓊斯盃賽事的運動家風格,正是展現出球員們在比賽中為爭取勝利而努力奮戰的積極表現與強大企圖心,而MAZDA的Zoom-Zoom品牌精神以及產品所傳達出的新世代動感風格,也透過Mazda3 Sport與本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做出最完美的結合。

MAZDA Taiwan感謝所有這次參與「MAZDA邀您一起為中華隊加油」網路連署活動的球迷朋友,也恭喜賴怡君、郭武雄與黃建芳等三位幸運得獎人,MAZDA Taiwan將限時專送簽名籃球至消費者手上,同時MAZDA也將再接再厲、持續推出更好的產品與服務,請各位敬請期待MAZDA下一次精采的活動!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