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向上提升,兼顧環保!MAZDA發表Bongo改款車型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29/2007星期三)
日本MAZDA近日發表Bongo改款小貨車與卡車,以及Bongo Brawny 小貨車與Titan Dash 卡車,並在日本全國MAZDA及MAZDA Anfini經銷點都有銷售,Bongo改款小貨車與卡車於MAZDA Anfini經銷點也有銷售。

由於汽車排放淨化系統,以及自2005年日本政府,所採用的汽車廢氣排放標準作動下,Bongo改款小貨車與卡車、Bongo Brawny 小貨車與Titan Dash 卡車都遵守汽車排氣量的規範,Bongo改款小貨車與卡車並是第一輛載重低於1公噸,而遵守此一規定的輕型商用車。

Bongo車系與Titan Dash因為在廢氣排放量的優良標準,在日本全國各地都可以順利掛牌上市,銷售也不錯,並在東京、大阪與名古屋等城市,受到消費者的青睞;Bongo車系與Titan Dash在柴油引擎的作用下,在油耗表現與二氧化碳排量更是令人滿意,相當具經濟效益及環保。

在安全性方面,Bongo車系也有細心設計,比如Bongo GL Super,搭載多具乘客與駕駛防護氣囊,讓行車更有保障;排氣量方面,改款Bongo手排車型平均每公升油料可行駛15.6公里,自排車型平均每公升可行駛14.2公里。


 
 
MAZDA 美日/馬自達Bongo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