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來趟秋之旅吧!MAZDA Tribute優質運動休旅帶您遨遊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31/2007星期五)
MAZDA Tribute擁有穩重又具運動風格,對於喜愛運動休閒SUV的消費者,是不錯的選擇。
適逢初秋之際,趁著這涼風徐徐的季節,安排一趟初秋之旅是一個不錯的選擇,MAZDA Tribute這款優質日式運動休旅車,多元的配備功能及鮮明的運動風格,並擁有日式人文風味,讓消費者在旅程中可以享受其優質配備、靈敏性能與獨特氛圍,安排為秋之旅的坐駕,可說相當適合。

MAZDA Tribute融合了MAZDA「心が躍る」品牌精神與日式精緻人文風格,車身線條簡單俐落,搭配五點式盾型水箱及MAZDA的大廠徽,大面積的頭燈、設計感十足的尾燈,使Tribute展現簡單、沉穩又不失活力的俐落外型,前保險桿上的大型防撞桿與底盤護板,顯露越野風格;而雙色車身與直列式車頂架,再搭配16吋鋁合金輪圈與不鏽鋼排氣管,使車身外觀運動氣息更加強烈。

性能操控靈巧 具節能環保特性

MAZDA Tribute有2.3L和3.0L兩款車型,2.3L車型搭載直列四缸DOHC 16V引擎,在VVT可變汽門正時的輔助下,可輸出157hp/6000/rpm的最大馬力及20.4kgm/4000rpm的最大扭力,不僅在低轉速時擁有充沛的扭力輸出,也可感到靈巧的動力反應;3.0L引擎所搭載的V6 DOHC 24V引擎,擁有204hp/5900rpm最大馬力,以及27.1kgm/4700rpm最大扭力,起步與加速都能享受極佳馳騁快感。

MAZDA Tribute也打破一般消費者認為休旅車耗油的印象,2.3 2WD與4WD車型均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的認證,是一輛比許多房車更要節能環保的SUV。其2.3 2WD平均油耗為11.8 km/L,2.3 4WD為11.6 km/L,證明了MAZDA在設計製造汽車的同時,不僅追求性能的極致表現,更是注重車輛與環境的和諧共存。

內裝質感佳 全面安全防護

Tribute 車系採用最佳的電子抑制系統,ABS+EBD+BAS配合上四輪碟煞的模式,為行車安全作最大的保障,有效提升駕馭信心,加上SRS雙前座防護氣囊與一體式車身結構,真正達到完善的人身防護。

內裝配備上,以Tribute特選仕樣車來說,2.3L 4WD搭載全新真皮方向盤、電動可折後視鏡與霧燈;電動可折後視鏡加強了行車時的便利性,而霧燈更保障了行車安全;並搭配觸控式DVD/MP3環艙影音系統,僅需觸控螢幕即可選擇各項功能,相當便利。

3.0L V6旗艦款配備前座六向電動調整椅與腰靠調整,駕駛過程可以感受優異舒適感,並標配影音娛樂系統,可讀取DVD、VCD、MP3各種影音格式,搭裝彩色影音液晶螢幕,充分享受聲光影音饗宴,帶給乘員高檔的旅程品質。

休旅生活的絕佳選擇

總代理MAZDA Taiwan為了感謝消費者長期以來對Tribute的支持,特增加多項豪華配備的Tribute 2WD頂級型特選仕範車車款,價格仍維持78.9萬元,2.3L 4WD尊貴型特選仕範車為84.9萬元,2.3L 4WD頂級型特選仕範車為89.9萬元,而3.0L V6旗艦型的建議售價則為107.5萬元,想要擁有一輛優質運動SUV,MAZDA Tribute是你的超值選擇,也讓更多人實現休旅生活的夢想,盡情享受城市巡航、徜徉自然的暢快!

直列式車頂架在出遊時,能載置物品更便利。
功能齊全的內裝配備,還能享受優質的影音娛樂。

 
 
MAZDA 美日/馬自達Tribute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