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前進波蘭,MAZDA將在波蘭設立直營經銷點!  
AUTONET記者:江明翰(09/12/2007星期三)
MAZDA在歐主力掀背車款─MAZDA2,當然是前進波蘭車市的主力。
眾所皆知,歐洲是全世界汽車產業最發達的區域,廠牌之多就不用提了,許多膾炙人口的車款與一籮筐的科技均是源於歐系車廠之手,連帶地也使歐洲地區成為一個足以自給自足的銷售區域,因此包含各路日系與美系車廠均以積極打入歐洲勢而各自努力著,而MAZDA日前宣布他們將在東歐的波蘭設立直營經銷點,以更深入MAZDA經營歐洲市場的深度與廣度。

新世代MAZDA6未來也將會是MAZDA前進波蘭車市的主力車款。
根據MAZDA Motor Europe總裁兼CEO James Muir表示,他們將在波蘭設立新的MAZDA歐洲經銷波蘭分公司,並且在波蘭本地開設MAZDA多個直營經銷點,以及大舉招募並訓練在地員工,以投入銷售MAZDA車款的行列。至於MAZDA波蘭銷售直營事業的正式營運時間,則訂在2008年5月正式上線,銷售車款則以MAZDA2與新世代MAZDA6為主,未來還會再視波蘭當地市場需求引進新的車款銷售。J.Muir說:「由於波蘭的經濟成長,讓我們感受到MAZDA是時候該進軍波蘭當地車市了,而波蘭直營經銷點的設立,除了表示MAZDA可進一步地經營歐洲市場之外,同時也更擴大MAZDA Motor Europe的版圖!(現今有19個據點,20個國家,總共超過90%的MAZDA車款銷售比例皆由MAZDA Motor Europe所掌控)。」

期待MAZDA在未來的波蘭,以及中東歐區域中,能開出更大的銷售紅盤。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