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它是我兄弟!FORD總裁Alan Mulally親訪MAZDA日本原廠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9/2007星期六)
正於MAZDA廣島汽車廠製造中的MAZDA3。
無事不登三寶殿:FORD總裁Alan Mulally近日拜訪位於日本廣島的MAZDA汽車廠,並且順道與日本MAZDA高層主管進行會晤。FORD目前擁有MAZDA約33.4%股權,而且兩家汽車廠也推出許多底盤與動力共用的雙生車款,因此在競爭激烈的全球汽車市場中,FORD與MAZDA可說是彼此最重要的戰略伙伴。

FORD總裁Alan Mulally近日拜訪位於日本廣島的MAZDA汽車廠。
FORD與MAZDA攜手合作,已經在全球汽車市場創造不少銷售佳績,而且FORD在車廠資源共享的前題之下,曾經採用MAZDA所開發的引擎、底盤等車身零件,打造出MAZDA Tribute的雙生車款-FORD Escape,以及MAZDA3的雙生車款-FORD Focus等車款,經由市場實證,亦確定此操作手法的確可行。

Alan Mulally表示,未來FORD與MAZDA,將在產品設計、車型開發、製造等技術領域,繼續保持密不可分的合作關係,更相信在未來兩家來自不同國家的汽車品牌,可以在此合作基礎之下,繼續創造銷售佳績。

MAZDA總裁Imaki表示,FORD與MAZDA皆受惠於車廠資源共享,而雙方合作歷史,更可回溯自1979年FORD取得MAZDA 25%股權開始,依循過去成功的合作經驗,希望未來FORD與MAZDA亦能繼續於競爭激烈的全球汽車市場共榮共存。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