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otor Trend SUCOT大獎公佈--MAZDA CX-9奪得冠軍!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7/2007星期三)
MAZDA CX-9為EORD Edge的雙生車,導入MAZDA引以為傲的Zoom Zoom設計精神。
隨著2008年即將到來,年度風雲車大獎也進入倒數計時階段,不過在年度風雲車大獎揭幕之前,美國知名汽車媒體Motor Trend搶先公佈了自行評選的〝SUV of the Year〞年度SUV車款,獲獎的為MAZDA CX-9。

此次Motor Trend所作的年度SUV票選中,CX-9獲得冠軍。
Motor Trend總編輯Angus MacKenzie表示:「MAZDA CX-9提供給駕駛相當富樂趣的駕駛過程,在七人座、3.7升V6引擎273hp最大馬力、MAZDA一貫的Zoom Zoom精神導入下,讓CX-9可兼顧操控表現與機能優勢,讓CX-9成為此次評選中最終優勝。」

而此次入圍名單中,除了得獎的CX-9以外,還包含有BUICK Enclave、HYUNDAI Veracruz、JEEP Liberty與Patriot、LAND ROVER LR2、NISSAN Rogue、SATURN Vue、SUBARU Tribeca TOYOTA Highlander與Land Cruiser等車型。

關於此次CX-9得獎的消息,Motor Trend也將於11月份的雜誌中露出,出書時間為美國當地時間11月6日。

三排七人座設定的CX-9,空間機能十分優異。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