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品質值得信賴!MAZDA6榮獲2007年〝What Car?〞中古車年度大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9/2007星期一)
英國每年約有750萬輛的中古車在市場上銷售,其銷售量大約是新車市場的三倍之多,堪稱全歐洲中古車市場最蓬勃發展的國家,有鑑於此,英國專業權威雜誌What Car?每年皆會針對車齡超過三年及里程數超過五萬英里以上的中古車進行評鑑,而今年在3000多輛的車款中有48輛車入圍,MAZDA6 2.0以全方位優異的表現,獲得評審們的一致認同,榮獲2007年中古車年度大獎殊榮,顯見Mazda6產品的高成熟度及絕佳造車品質獲得肯定,方能在眾多車款中脫穎而出;除此之外,MAZDA 6 亦在家庭房車類型中,獲得中古車家庭房車類大獎,足見MAZDA6的實用性與耐用度受到消費者認同。

MAZDA6全面性優異表現,值得消費者信賴

What Car?雜誌的中古車年度大獎評選,評審們分別就車輛的保養成本、可靠度、操控性、品質表現、使用年限及喜好度等項目進行評選,其中,What Car?雜誌編輯Matt Sanger表示:「2003年式的MAZDA 6以全面性的優異表現獲得評審們的一致認同,且MAZDA6的整體價值最符合消費者需求,再加上無與倫比的操控表現及絕佳的組裝品質,證明MAZDA始終以嚴謹的生產品質製造車輛,生產出值得消費者信賴絕佳車款。」,這也讓MAZDA6在中古車交易活絡的歐洲市場,具有穩定且保值的中古車市場行情。

MAZDA車款中古市場行情佳,殘值率優於其他同級車款

綜觀台灣中古車市場行情,MAZDA6不僅僅是兼具實用與操控的座駕,更是一部保值的車款,在去年的中古車市場中仍有70%的高殘值率,是同級車中中古車行情最佳的車款,而MAZDA各車款的保值度佳更是不爭的事實,其中MAZDA 3及MAZDA5的中古車行情表現亦優於其他同級車款,顯見MAZDA旗下車款所具有的堅強產品力及絕佳保值性,絕對是市場上最聰明也是最優質的選擇。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