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風靡全球!新世代MAZDA2獲得2008歐洲年度風雲車亞軍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7/2007星期二)
最受全球車壇注目的「2008歐洲年度風雲車」甫於日前正式公佈,全新世代的靈巧掀背車MAZDA2以僅次於FIAT 500(385分)的325分,獲得2008年歐洲年度風雲車(Car of the Year,COTY)的第二名。全新的MAZDA2不僅為本次評選中得分超過300分的兩部車型之一,更是以123分的大幅差距遙遙領先第三名,成為MAZDA旗下車款得分最高的一次,也是近年繼MAZDA3與MAZDA5之後,再度於歐洲年度風雲車獲得佳績的最新力作。

在此之前,全新世代MAZDA2已獲得日本汽車研究及新聞工作者學會所頒發的2008 RJC年度風雲車大獎(Automotive Researchers and Journalists Conference of Japan,簡稱RJC),可見其優異的產品實力,完全受到東西方汽車市場的一致肯定。

MAZDA2在今年陸續於日本與歐洲各國發表後立即掀起一股熱潮,其宛如Zoom-Zoom精靈的身影,迅速地在消費者心中留下鮮明的印象。而這款MAZDA針對全球小型車市場的力作,在許多方面都具有強大競爭力,包括優異的油耗表現、更為輕鬆好開的駕馭性、更加便利的實用性、MAZDA充滿樂趣的獨特駕駛風格,以及瞬間就能攫取所有目光的靈巧造型。

MAZDA2(日本當地車名為Demio)自今年七月於日本現地開始銷售以來,在短短一個月內即賣出驚人的1.5萬輛,不但是MAZDA原先預估銷售量的三倍,同時也證明MAZDA2已經獲得消費者的熱烈歡迎!

MAZDA以Zoom-Zoom做為品牌精神之後,接連推出的各款新車均獲得全球肯定,特別是在多半青睞歐系車種的歐洲年度風雲車評選上,MAZDA也有十分出色的表現。而這款最新推出的MAZDA2不僅是一款讓大家都能舒適且安全駕駛的都會型小車,同時也充滿著Zoom-Zoom動感歡樂的元素,尤其是在經過「日本2008 RJC年度風雲車大獎」以及「2008歐洲年度風雲車亞軍」這兩大車壇獎項的肯定,MAZDA更加深信MAZDA2將會成為全球小型車市場中最具人氣的選擇!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