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 CX-7、CX-9雙喜臨門獲RJC評選大獎肯定!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9/2007星期四)
CX-7獲「2008年度日本最佳SUV」 CX-9獲「Motor Trend 2008年度最佳SUV」!
CX-7獲「2008年度日本最佳SUV」 CX-9獲「Motor Trend 2008年度最佳SUV」

象徵MAZDA全新世代設計的MAZDA CX-7和CX-9自2006年相繼於北美上市後,即以其融合跑車基因的都會時尚造型與完整注入Zoom-Zoom動感精神的王者氣勢獲得各界的好評!而最近MAZDA CX-7與CX-9更以優異的性能表現和絕佳的設計,分別獲得「2008日本年度最佳SUV」和「Motor Trend 2008年度SUV」大獎的肯定,顯現全新世代的MAZDA CX-7、CX-9跨界休旅車已經完全以其前衛個性的設計風靡全球、徹底散發Zoom-Zoom的魅力!

MAZDA CX-7以其獨特動感和時尚流線外觀,一上市即成為車壇焦點!
MAZDA CX-7以其獨特動感和時尚流線外觀,一上市即成為車壇焦點,再加上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與六速手自排系統所釋出的充沛動能,使CX-7在產品力與銷售量上均展現無與倫比的實力,才能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獲日本汽車研究及新聞工作者學會〝Automotive Researchers’ and Journalists’ Conference of Japan, RJC〞選為「2008年度日本最佳SUV」。能得到這項殊榮,也印證CX-7這款crossover已經成為下一世代汽車的指標性產品。

七人座豪華SUV MAZDA CX-9在美國最具影響力的汽車雜誌Motor Trend評選中,獲得「Motor Trend 2008年度SUV」大獎的肯定。在本次入圍的車款中,包括Land Rover Freelander 2「美國稱為LR2」、Jeep Patriot、Nissan Rogue、Subaru Tribeca、Toyota Land Cruiser、Toyota Highlander等深具實力的競爭對手,並且以工程、科技、設計和安全上的創新、市場影響力和車款所延伸之價值作為評分項目。而MAZDA CX-9以強勁的動力表現、可靈活變化的三排七人座車室空間,以及貼心聰明的空間設計等全方位的傑出表現,實至名歸的贏得「Motor Trend 2008年度SUV」頭銜。特別是CX-9優異、完全不遜於跑車的操控性,更是讓Motor Trend的編輯群大聲讚嘆,毫無疑問地認為MAZDA成功的將Zoom-Zoom精神注入這款豪華的七人座SUV。

完整詮釋MAZDA新世代設計風貌的MAZDA CX-7和CX-9,不僅以其獨特的跑車外觀造型令人耳目一新,其優異的性能表現和靈活的空間變化更是目前市場上最具運動感的SUV。最重要的是,以全新設計基因所打造的MAZDA CX-7和CX-9,在完整注入Zoom-Zoom精神後,其全方位的傑出表現,絕對是新世代休旅車種的最佳選擇。

七人座豪華SUV MAZDA CX-9在美國最具影響力的汽車雜誌Motor Trend評選中,獲得「Motor Trend 2008年度SUV」大獎的肯定。

 
 
MAZDA 美日/馬自達CX-9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