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 Verisa黑紅配更有型,Stylish V特仕車攻佔時尚男女的心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1/2007星期二)
紅與黑這兩種顏色配在一起,可是既搶眼又冷酷,當然也具有時尚流行感,對於自認是型男型女的人來說更能凸顯自我,正因為這樣,MAZDA日本原廠就針對旗下的小型車Verisa,推出黑紅配的Stylish V特仕車。

向來以出眾外型吸引不少消費者的Verisa,可算是Demio的衍生車,論造型、論底盤、論動力都獲得日本民眾的喜愛,尤其是崇尚流行的年輕男女,更將這輛車視為最佳選擇,而為了在年底前作衝刺,MAZDA特地推出以強調機能與質感的C等級為基礎,並導入黑紅配內裝鋪陳的Stylish V特仕車,來吸引更多年輕人注意。

由MAZDA所精心打扮的Verisa Stylish V特仕車,外觀尚未作任何更動,主要是強調個性化的內裝鋪陳,全車座椅採用皮革與不織布兩種混搭材質,中控儀表座與前乘客座飾板均以紅色為主,門飾板也採用黑紅設計,並加上紅線逢邊專用真皮方向盤的銀色點綴性質飾件後,整體質感全面升級不說,更和Verisa既有的前衛風格相呼應,從裡到外都展現出年輕個性化的活力。

Verisa Stylish V特仕車在日本售價共有兩種,二輪驅動為日幣1640000圓(約合新台幣43萬元),電子四驅版本為1829000圓(約合新台幣48萬元),倘若能以這種價格引進台灣,肯定會受到青睞,而其他對手勢必只能靠邊站了。



 
 
MAZDA 美日/馬自達Verisa/MX-SPORT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