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RX-8 敞篷車款帶頭—MAZDA宣示今年企圖心!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1/2008星期五)
在井卷久一的演說中,表示了MAZDA於2008年的發展願景。
MAZDA車廠每年都會於廣島總部的港口船塢地區,舉行每年首批出口車的出港典禮,今年在總裁井卷久一的帶領下,共有500多位嘉賓與會,儀式中共有MAZDA2、2008年式CX-7與其他2008年式車型共同參加,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帶頭的RX-8敞篷車款!

除了2008年的計畫以外,活動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是帶頭出場的RX-8敞篷車型。
雖然在MAZDA日方原廠所公佈的新聞稿資料中,並未針對此RX-8敞篷車款多加介紹,但確實是RX-8敞篷車款與世人的首度公開見面會,不過未來是否有量產動作?還是只是針對此活動特別打造出的專屬禮車?我們將會持續為你關注後續消息。

而在此出港典禮中,井卷久一表示:「2008年將是MAZDA目前積極推動中階改進計畫的第二年,對我們而言也是相當重要的一年,雖然於今年全球景氣與資源的環境對於汽車產業而言並非相當有利,但我們以平穩的操作策略對應,相信較去年會有顯著成長;而今年我們將強調三大主題,分別為改進品牌價值加強企業效率改進質量的表現等。」

井卷久一也提到,在今年MAZDA也將於日北或海外市場中推出多款眾所期待、令人興奮的全新車款,希望所有消費者能繼續支持MADZA的努力。

至於先前所提到的MAZDA中階計畫,是於2007年所推出,計畫中希望能於2010財政年度之前達到全球160萬輛的銷售目標,而在計畫啟動的第一年,也就是2007年,MAZDA於日本境內增加了生產能力,並於中國與泰國等地宣布設置全新生產基地的計畫,相信在計畫開始運作下,今年的MAZDA表現,相當令人期待。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