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 CX-9「獎」聲不斷再獲北美年度風雲休旅車大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3/2008星期三)
MAZDA CX-9「獎」聲不斷再獲北美年度風雲休旅車大獎!
隨著2008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的正式開幕,眾所矚目的年度風雲車款大獎也於日前揭曉,七人座豪華SUV MAZDA CX-9以融合跑車基因的都會時尚造型和全方位優異的表現,在眾多實力雄厚的車款中脫穎而出,一舉奪得北美年度風雲休旅車大獎。而這也是MAZDA CX-9繼「Motor Trend 2008年度SUV」獎項後,再次獲得國際大獎的肯定,顯示無法抵擋的Zoom-Zoom魅力,已於全球持續發威。

MAZDA在導入Zoom-Zoom品牌精神之後,推出的車款已經獲得專業媒體一致的肯定。
北美年度風雲休旅車獎項於1994年成立,由專業的汽車媒體們所組成的評審團,每年針對於北美所發表的新車車款進行評選。而此次的評審團由45名專業汽車媒體人所組成,邀請來自Automotive News Executive、Auto Week、Road Test等知名汽車雜誌總編輯與記者擔任評審,以每人10票、總票數450張來進行評選審查。而MAZDA CX-9在13款競爭車款中,壓倒性地囊括201張票,以大幅領先之姿,擊敗獲得140張票的第二名Chevrolet Tahoe與拿下109張票的第三名Buick Enclave,成為2008年北美年度風雲休旅車。這也是MAZDA有史以來首次獲得北美年度風雲休旅車的殊榮,顯示出MAZDA在導入Zoom-Zoom品牌精神之後,推出的車款已經獲得專業媒體一致的肯定。

融入MAZDA全新世代設計風貌的七人座豪華SUV MAZDA CX-9,以其獨特跑車動感的時尚外觀、出眾的性能表現,與可靈活運用的機能空間,早已在北美車市掀起熱銷風潮,同時更陸續獲得大獎的肯定。相信這款完整注入Zoom-Zoom精神的全方位產品,絕對是消費者購買個性時尚SUV的最佳選擇。


 
 
MAZDA 美日/馬自達CX-9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