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不競速只求高興,MAZDA SPEED Cup六月日本展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25/2008星期一)
有什麼樣的比賽只求駕馭歡樂而不求名次勝負?那就是日本MAZDA所舉辦並獲得JAF認可的MAZDA SPEED Cup Circuit Trial,只要是MAZDA車主駕著愛車全部都可參加!

由MAZDA所舉辦、JAF認可的MAZDA SPEED Cup Circuit Trial,可是MAZDA每年一度的賽車活動,其主要是希望凝聚MAZDA車主的向心力,並藉由車主力量將MAZDA產品的特性與優點讓更多知道,所以小從660cc的輕型車Carol,大到高性能轉子跑車RX-8,或者古老的轉子跑車Cosmo,甚至是R360都可參賽,於規定賽道內進行30分鐘的計時賽,各組別再選取最佳成績,過程中完全沒有超車、撞車等場面,反而呈現出溫馨歡樂的氣息。

雖然主辦單位對於參加MAZDA SPEED Cup Circuit Trial比賽的車輛沒有作嚴格規定,但基於安全問題所有敞篷車(Miata、Roadster)必須加裝防滾籠與四點式安全帶,其他車款僅原汁原味就可下場。由於MAZDA從古自今旗下車款相當多,這場賽事總共分為24個級別,簡單來說就是通通有獎。

看來這種趣味十足的賽事,可能比競速還來得有看頭,搞不好還能見到許多古董級的老MAZDA呢!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