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全新Minivan先行曝光,Biante就是Bongo後繼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2/2008星期一)
向來偏重於商用卻有點RV氣息的Bongo,可是日本MAZDA非常重要的車款,但隨著消費者口味的改變,Bongo必須重新包裝再出發,因此原廠預計在今年七月推出全新後繼車Biante,以更強烈的都會休旅感來吸引客戶注意。

車身尺碼為4650×1740×1850mm的Biante,造型上大走明確的家族路線,單廂雙滑門三排八座的內裝配置,提供多變化的空間運用,而2800mm的超長軸距,更讓車室乘員沒有壓迫感。以「Zoom-Zoom Tall」所設計的Biante,不但擁有絕佳的人性化便利,就連操控性能也全面提升,並以轎車底盤的舒適性與穩定性取代過去的結構。

動力上Biante僅有一具2.0升DOHC自然進氣引擎,最大輸出馬力為151hp,變速系統則為五速自排,至於其他的數據原廠尚未公布,但如果要和TOYOTA Voxy等相抗衡,必然會有更優異的設定。

對於Biante有興趣者,不妨先上日本官網http://www.biante.mazda.co.jp/pre/瞧一瞧, 而詳細規格則就要等到七月正式發表後了。



 
 
MAZDA 美日/馬自達Bongo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