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廣島新小子MAZDA1設計圖提前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7/2008星期二)
在MAZDA Taiwan在台灣推出日本整車進口的全新MAZDA2之後,再度以C/P值極高的姿態,進軍台灣小型掀背車級距,不過這可不是最小的MAZDA,因為十月份即將開幕的2008年巴黎車展,一款極可能成為傳聞中MAZDA1原型車即將首演!

根我們日前也曾經為大家報導這項消息,不過AutoNet一向關心大家知的權利,當然也不斷努力獲取最新資訊,結果我們編輯部日前馬上提前取得的這輛新車的設計圖檔,並且在第一時間火速獻上!

根據我們所取得的相關消息顯示,即將在十月份2008巴黎國際車展上首演的MAZDA1車系原型車款,將融合近年來MAZDA在各大概念車所呈現的新設計語彙,由Nagare、Taiki與Furai 等概念車一脈相承的設計筆觸。

此外,由這套設計圖可以看出,新車採用了類似於PEUGEOT 1007的滑動式車門,而且日前MAZDA歐洲產品設計研發中心總監Peter Birthwhistle還公開表示,這款新車將呈現同級距車款中最具視覺張力與侵略感的風貌!

當然,為了取悅而且吸引這款新車所要瞄準的目標消費群,未來量產版本車上一定會具備可擴充外部數位音源的介面,還有可連接iPod的數位介面,以及頂級車款出現的整合藍牙無線通訊系統的車載衛星導航多媒體平台等等配置。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