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倫敦車展搶先報:MAZDA Zoom-Zoom挑戰賽企圖挑起參觀民眾賽車情緒!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18/2008星期三)
MAZDA Zoom-Zoom挑戰賽,邀請現場超過5000名參觀民眾免費體驗MAZDA的駕駛樂趣。
MAZDA於日前確認將重返7月23日到8月3日的倫敦國際車展的計畫,將比照去年參展大成功的模式舉辦MAZDA Zoom-Zoom挑戰賽,邀請現場超過5000名參觀民眾免費體驗MAZDA的駕駛樂趣。

參加Zoom-Zoom挑戰賽的民眾將挑戰有限時間內通過特別建構的技術賽道,最短時間抵達終點者為優勝
參加挑戰賽的民眾將挑戰有限時間內通過特別建構的技術賽道,最短時間抵達終點者為優勝,相當體貼的MAZDA會在賽前安排專業級車手駕車帶領所有參賽者實地熟悉賽道,並有暖胎圈來熟悉MX-5與三門MAZDA2小鋼砲。贏得本次挑戰賽將可獲得一部全新1.5升三門MAZDA2運動版外加高額獎金。

相當能夠吸引民眾留在MAZDA攤位的因素除了如此刺激的挑戰賽之外,現場還有Furai概念車展示,由Nagare design language對速度的實體演繹,是MAZDA最新的得獎概念車,其設計概念源自於Le Mans系列超跑,搭載轉子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450hp,可使用100﹪乙醇作為燃料,Furai是第一部使用乙醇作為動力來源的轉子引擎。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