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英國銷售創下最佳五月,單月MVP頒給MAZDA 2!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19/2008星期四)
今年最熱車款MAZDA 2能夠在對的時間推出,相對的也帶動MAZDA旗下其他車款的佳績。
英國MAZDA經銷商日前用史上最佳的五月銷售數字來歡慶六月,全新MAZDA2各方面優異的表現帶起這波銷售熱潮,五月MAZDA英國境內銷售的3845部車,加上在英國MAZDA經銷體系下販售的兩個小島國家馬爾他(Malta)與賽普勒司(Cyprus)所貢獻的124部,總數3969部的成績刷新在2004年所創下的best May。

英國MAZDA經理Rob Lindley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這兩個小島國家對MAZDA2與MAZDA3有這麼高的需求,也許兩個市場加起來124部銷售成績聽起來不怎麼響亮,但這個數字是四年前的兩倍多。」MAZDA在賽普勒司的市佔率約4﹪,而在英國境內五月的零售成績上升了17.8﹪,面對車市的整體銷售下降還能有所提升,也許這就是Rob Lindley如此有信心的預測在今年MAZDA英國能夠創下5.5至5.6萬部的佳績。

今年最熱車款MAZDA 2能夠在對的時間推出,相對的也帶動MAZDA旗下其他車款的佳績,像是MAZDA 6在同級車中領先的經濟油耗,在英國當地開始受到自用車客戶的注目;而輕量化與省油是英國MAZDA主要的廣告訴求,隨著MAZDA 6的柴油版即將問市,這樣的行銷方向也會將英國MAZDA的銷售數字持續上修。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