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Which?年度最佳車輛製造廠,歐洲消費者心裡想的就是MAZDA!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24/2008星期二)
MAZDA擊敗包含上屆贏家TOYOTA等品牌,作為最能滿足顧客需求的公司與團隊,獲得2008年「年度最佳車輛製造廠」殊榮。
今年歡度50週年的英國雜誌Which?所頒的獎,每項皆具有相當雄厚的民意基礎,其中有一項事關各家車廠顏面的「年度最佳車輛製造廠」,今年得獎者已經揭曉,MAZDA擊敗包含上屆贏家TOYOTA等品牌,作為最能滿足顧客需求的公司與團隊,獲得2008年「年度最佳車輛製造廠」殊榮。

在大英博物館舉行的Which?頒獎典禮上,英國MAZDA經理Rob Lindley從英國賽車界的傳奇人物Sir Stirling Moss OBE手中接下這項大獎。
日前在大英博物館舉行的Which?頒獎典禮上,英國MAZDA經理Rob Lindley從英國賽車界的傳奇人物Sir Stirling Moss OBE手中接下這項大獎,並且在到場的車界政商名流面前,MAZDA接受Which?雜誌所宣讀的表揚短文:「結合了創新、信賴與獲利等傑出的價值,而本身最大的優勢,是提供駕駛無限的樂趣,就是MAZDA全車系所展現的。」

典禮中並將MAZDA旗下許多受到相費者喜愛的車款一一點名,MAZDA 3為最舒適的中型房車,也是同級車中外型相當亮眼的車款,不輸給新上市車款;而1990年發表的MX-5除了是最舒適的跑車,也是全球暢銷跑車之一,因為相當實惠的價格與出色的性能,讓MX-5成為長青款跑車;而較為後期的MAZDA 6與MAZDA 2也在發表之後帶給世人相當深刻的印象,不管是歐洲道路測試與防護測試,皆展現日本車廠邁向全球標準的態勢。

根據Which?深入瞭解,MAZDA專注於能使生活更輕鬆的小創新,並廣泛應用在新車上,並獲得歐洲車主的信賴,MAZDA的經銷體系在售後服務的評比中,能在超過300部新車上市的競爭裡,獲得高評價代表MAZDA不曾遺漏調顧客的期盼。英國MAZDA經理Rob Lindley表示:「能獲得此獎對MAZDA團對來說,像是完成一項考驗;我們在去年英國市場上有新紀錄的銷量,加上幾部新車的上市讓我們更有能力來建構更大的成就。」今年12項評比,同樣展現了Which?年年頒獎的目的與深度,真實反映英國消費者對市售產品的意見。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