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全新Mazda5繽紛砂畫展示間活動反應熱烈- 7月19、20日安可發表!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8/2008星期五)
MAZDA Taiwan特別為了全新Mazda5重視家庭、體貼家人的完美特質,於正式店頭上市所舉辦的「全新Mazda5繽紛砂畫展示間活動」提供一個共享全家歡樂時光的園地,除了增添親子間的情感連繫,讓親子關係更加溫,受到全台好爸爸的熱情支持及迴響,絡繹不絕的家庭組合賞車人潮,湧入全省MAZDA展示中心,一同體驗繽紛砂畫的親子互動,更同時感受全新Mazda5無可取代的進化魅力和幸福感受。

MAZDA Taiwan特別於7月19、20日舉辦安可發表會,即日起至7月30日只要至MAZDA各展示中心索取「全新Mazda5繽紛砂畫展示間活動」活動簡章,即可免費參加現場砂畫製作,還有機會憑活動簡章截角抽” 五合一智慧啟蒙寶盒 ”、”音樂潔牙組 ”、”夏日泳具組 ”及”洗澎澎塗鴉拓印組“等精美大獎。

最體貼的日式時尚家庭轎旅車-全新Mazda5 7月19、20日安可發表

國產轎式休旅車中唯一搭載「遙控雙電動滑門」的車款 - 全新Mazda5,全新改款後,Zoom-Zoom全新動感外觀與國產同級中首見體貼創新配備「後座冷氣出風口」,同步提升實際使用與精神層面上的愉悅需求,更能同時滿足工作與休閒、個人與家庭的多功能用途需求,且頂級車型更配置人性化機能享受的創新科技「巧攜式晶片鑰匙」,全車系售價67.9萬起,更滿足消費者多方面的選擇與需求,成為時下最時尚的日式家庭轎旅首選。

即日起,只要前往全省展示中心賞車及試乘的消費者,就有機會獲得精美限量的專屬Mazda5沙灘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洽全省MAZDA展示中心,並可至MAZDA官方網站(www.MAZDA.com.tw)查詢各展示點。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