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將為新車打造下一代全新動力家族!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4/2008星期四)
縮短新車改款年限與產品週期,似乎已經成為不分歐美日那一個體系的汽車品牌共同的想法,但除了不斷在產品包裝與設計方面推陳出新外,其實汽車的動力心臟在效率方面的提升,以及新環保節能科技的採用,也在此燃料成本不斷高漲的背景下成為未來車廠努力的重點!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總部位於日本廣島的MAZDA自動車,最近已經在內部形成一項新的共識,除了產品推陳出新外,動力系統也要全面換裝更新,才能夠逐步凸顯自身與競爭品牌之間的不同。

所以MAZDA日本原廠已經積極研擬一套未來數年的動力升級計畫,根據這項戰略,未來數年旗下產品無論新舊,都要陸續換上全新的動力配置,除了全新引擎之外還有與之匹配的變速系統,以求全面性的本質提升!

此外,全新世代的新車平台,基本結構的重量也要比現行市售車款所搭載的平台平均減重達一百公斤以上,當然預計將在2011年推出全新美規MAZDA2的改款新車,也將搭載原廠正積極測試中的全新環保節能汽油直四引擎,包括下一代全新MAZDA3除改款之外,也將搭載全新世代的汽油與柴油動力系統,在效率與油耗及環保方面,都將創下該品牌有史以來最優異的紀錄。

另外,在北美中大型家庭房車市場的主力戰將美規 MAZDA6車系,也將在2010年換裝效率更高的集團共用動力系統,並且首度於美規車系推出環保節能車型,而在不久前於2008莫斯科國際車展首演的MAZDA Kazamai Concept 跨界休旅概念新車,則將利用現行歐規FORD Kuga的平台衍生,取代現行的Tribute車系,並且率先導入原廠全新研發的動力系統,而且可能以CX-5為名量產。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