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英國MAZDA贊助世界特技飛行大賽,2009年Silverstone風馳電掣!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8/2008星期四)
WAC對於MAZDA鼎力贊助表示,MAZDA的Zoom Zoom精神展現在每一部跑車駕馭樂趣上,與科技面有相當完備的結合。
英國MAZDA汽車不僅在陸地上展現對速度的熱血,對於遨翔天際的崇拜更是滿腔沸騰,因此掛名贊助2009年8月在英國著名的速度聖堂—Silverstone賽道所舉行的世界特技飛行大賽(WAC)是MAZDA升空唯一獨特的機會。

世界特技飛行大賽(WAC)是MAZDA升空唯一獨特的機會。
英國MAZDA行銷經理Mark Cameron表示:「贊助世界特技飛行大賽將是MAZDA品牌DNA一個出乎意料且終極的呈現,而Silverstone賽道就像是一座標準的競技場,提供那些更輕巧、更可仰賴的飛機在這裡飛出極速與精確的好表演。」就在MAZDA旗下MX-5與RX-8獲得提名為「英國最受喜愛的跑車品牌」之一的同時,參與WAC活動正好是完美的符合MAZDA在英國民眾心裡的形象。

世界特技飛行大賽將邀集來自15個國家60為全球最佳的飛行員駕駛單翼機進行時速250英里以上,為期兩週的「空戰」,最後除了選出一名世界最佳飛行員之外,比賽結束後的「WAC特技飛機大展」也將伴隨著「英國旅行車冠軍賽」在Silverstone賽道聯合舉行,如同是個陸空的速度嘉年華會一般。

WAC對於MAZDA鼎力贊助表示,MAZDA的Zoom Zoom精神展現在每一部跑車駕馭樂趣上,與科技面有相當完備的結合;而飛行樂趣與視覺震撼在特機飛行比賽中能夠推及至最高等級,在安全的範圍內與MAZDA在陸地上駕馭的快感有異曲同工之趣;有關世界特技飛行大賽詳細活動內容可上 www.wac2009.com查閱。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